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清明假期门票“买一送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张俊 2020-04-06 09: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清明假期,在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人们踏青赏春,放飞心情,重启生活,享受惬意春光下的美好心情。武陵源出台景区门票“买一送一”、送消费体验券等多项优惠措施,提振旅游市场人气。

1Q8A0647_副本_副本.jpg

4月5日,游人乘游船在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景区游玩。(吴勇兵 摄)

E_副本.jpg

4月5日,游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金鞭溪游玩。(吴勇兵 摄)

A_副本.jpg

4月5日,游人乘观光电车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十里画廊游玩。(吴勇兵 摄)

B_副本.jpg

4月5日,游人在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游玩。(吴勇兵 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6/6999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