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解封倒计时丨湖南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用家乡话问候家乡人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马丽红 2020-04-06 15: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武汉报道

近日,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即将返湘,部分队员在武汉的驻地用家乡话问候家乡人民。

来自宁乡市中医院的翦奕兵是常德人,他说:“只要自己的父母身体健康,孩子在外面工作就顺心了。”湖南省旺旺医院的刘佳芳也是常德人,她表示,虽然热干面好吃,但是她更喜欢吃家乡的常德牛肉粉。湘雅常德医院的曾小明同样来自常德,他感谢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的肖一佳和王娟是长沙人,她们说回去以后想吃辣椒炒肉、臭豆腐和口味虾,还想喝上一杯茶颜悦色的奶茶。

湘雅博爱医院的卢碧霞是张家界人,她说:“回慈利以后最想吃的就是慈利米粉和蒿糍粑粑,大家等着我。”同样来自于湘雅博爱医院的聂响斌是娄底人,他是一位呼吸康复治疗师,帮助危重病人能够重新站起来。他说:“钓鱼的小伙伴们,踩好点,等着我回来。”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刘润昌是岳阳人,他告诉家乡人民:“目前我们一切安好,请大家放心,也祝各位父老乡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湘雅常德医院的方磊是湖北恩施人,他说:“我虽然代表的是湖南医疗队,但我怀揣着一颗湖北心、恩施心。家乡的水土和父老乡亲养育了我,现在家乡有难,伸出援手,回报家乡,义不容辞。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乡恢复往日生机。愿家乡人民一切安好!最后,我还想说:我好想念恩施的腊蹄子,还有合渣和炕洋芋!”

五名来自湘西自治州的医疗队队员郁灵芝、李冬梅、向梅花、蔡云春、张新科齐声感谢湘西父老乡亲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6/699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