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义务植树活动“联合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唐武海 编辑:陈纲 2020-04-07 09: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齐心协力好栽树.jpg

齐心协力把树种。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唐明海)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6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支部50多名党员赶到清水亭村荒山上,至此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联合来”已然拉开序幕。

一到植树地点,法相岩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就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拿铁锹,按照“有序、独立、分散”原则,挥锹铲土、扶正苗木、踩实新土,党员们很快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随着绿意四处萌动,和煦的微风顿时激发起劳动热情。

在植树现场,每个人都是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热火朝天的劳动,桂花、红叶石楠、桃树等3000多株树苗立即展现出勃勃生机,为荒山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既改善河道环境,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团结精神,又提高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宜居法相岩尽到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唐武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