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开学啦!现场直击衡东“硬核”防疫为师生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辉 编辑:姜珊 2020-04-07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衡东县第一中学已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静候高三师生返校复课复学。

工作人员对运动场进行消杀工作。

工作人员对教学楼进行消杀工作。

消毒车在校园内喷洒消毒剂。

消毒车在体育馆前喷洒消毒剂。

学校门卫室内安装智能红外线测温系统。

智能红外线测温系统助力学校复工复学。

工作人员在门卫室进行红外线测量体温的演练,为高三复课开学进行防疫准备。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亚辉)4月7日,湖南高三、初三年级率先开学。4月6日,衡东县第一中学组织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按防疫要求进行演练,为第二天的高三复课复学做准备。据悉,为做好复课复学防疫措施和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衡东县第一中学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在门卫室进行红外线测量体温演练,消毒车在校园内进行全面消杀,以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搞好卫生迎“贵客”,防疫演练待“嘉宾”。目前,衡东县第一中学已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静候高三师生返校复课复学。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