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籍经商人士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红网隆回站 作者:杨汝舒 祝杨焱 编辑:陈纲 2020-04-07 14: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跃生到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隆回站记者 杨汝舒 通讯员 祝杨焱)4月6日下午,湖南省隆回籍在贵州经商的陈跃生来到隆回县山界、三阁司等乡镇向贫困户及学校捐赠物资共计3万余元。

在三山界回族乡,陈跃生获悉一建档立卡户因家人患重病在湘雅医院治疗,在春耕生产中购买化肥、种子缺乏资金,陈跃生现场捐赠1万元现金资助其加快恢复春耕生产。在三阁司镇,陈跃生得知学校开学在即,学生防疫物资紧缺,立即向该镇中学捐赠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及现金共计2万余元。

“作为一名在外创业的隆回人,致富不能忘本,在抗“疫期间”能够尽己所能帮助到家乡人,这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陈跃生表示。

来源:红网隆回站

作者:杨汝舒 祝杨焱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