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交警严查疫情期间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绥宁站 作者:秦玲玲 杨继军 编辑:陈纲 2020-04-07 11: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7105722_副本.jpg

冒雨开展夜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407105726_副本.jpg

认真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秦玲玲 杨继军)3月20日至4月6日,在全国集中开展酒驾醉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期间,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酒驾36起,其中醉驾1起,严厉地打击了疫情防控期间该县酒驾违法行为,遏制了辖区重大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大队认真部署,组织执勤人员对查处时间、路段等节点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基本做到了精准打击。行动中,全体执勤人员克服近期雨水天气较多的不利因素,顶风冒雨在各个查处执勤点上,认真检查过往车辆,为全县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默默地坚守和付出,确保了全县道路的有序、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绥宁站

作者:秦玲玲 杨继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