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景区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到5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07 12: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5b3e1a8382ffd1b500333056ad03ee4d.jpg

红网时刻4月7日讯 (通讯员 曹裴媛 龙子非)从4月4日至5月31日,东江湖旅游景区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游客通过提前网上实名预约,在游览日携带身份证、电子健康卡等,在景区游客中心登记、查验、缴纳车船费后,就可以免费游览东江湖景区各景点。

资兴市积极落实湖南省推进重启文旅消费行动要求,东江湖景区于2月29日起逐步恢复开放,4月3日,景区内所有景点已全部开放。景区引导游客在乘车乘船、排队时佩戴口罩,确保安全游览距离,并控制每天进入景区人员的数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曹裴媛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