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府党组会暨十七届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07 15: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41次常委会x.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 (通讯员 李阳 黄珊珊 龙子非)4月1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会暨十七届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稳投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郴州市政府全会精神。

罗成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抢抓机遇,加大稳投资、稳就业、稳经济运行的力度,力争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实现“双过半”,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全市物业管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参照上级政策管理办法,再结合资兴实际情况,进一步实现物业管理规范。

会议研究了2020年污染防治工作和“两山”基地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梳理上级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内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山”实践创新的重大意义,把资兴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着重解决环境保护中所存在的问题,组织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

会议研究了东江罗围片区电力杆线搬迁改造有关工作,以及部分城投项目。会议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实施。相关负责人要加强项目监管。各项目指挥部、联系领导、责任单位要形成统一的调度机制,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黄珊珊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