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抢修河堤护春耕

来源:醴陵 作者:邓立平 编辑:张俊 2020-04-07 14: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邓立平)机器轰鸣,车辆穿梭。4月6日,醴陵市茶山镇汤家坪村的河堤上一片繁忙,正在巡查施工质量的村主任刘柏奇表示,河堤修好后,将有铁河口、汤家坪和神福港等3个村8000多亩农田受益。

QQ截图20200407134102_副本.jpg

震动压实。

茶山镇是株洲市莲藕之乡,也是双季稻生产重镇。由于年久失修,去年“7.9”特大洪灾,渌江个别地段决堤,给农业生产造成了较大损失。今年,该镇在上级支持下,投资近1000万元,对3.4公里河堤进行全面整修。年前,完成了招标、清淤等基础工作。截至目前,箱涵、水闸等控制性工程已经完工。4月6日,开始填土、坚固等施工。

QQ截图20200407134125_副本.jpg

机械作业。

“每天有3台挖机、2台压路机、1台装载机和12辆运输车作业。有信心按期完成任务,为1.1万多名村民高质量发展农业提供水利保障。”刘柏奇表示。

QQ截图20200407134113_副本.jpg

汤家坪村梯云合作社的蔬菜基地上,一位游客正在采摘黄瓜。

来源:醴陵

作者:邓立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