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4-07 16: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4月3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到芦花洲村和二洲子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详细了解了两村产业扶贫开展情况和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芦花洲村结对帮扶贫困户李伏初家中,李勇仔细询问他大棚蔬菜种植和销售情况,并勉励他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好好学习,认真在家上网课。

在福农优质稻产销合作社的早稻育秧基地,李勇嘱托合作社负责人,在拓宽贫困户受益渠道、保障其收入的同时,要加强对他们的技术指导,让更多的贫困户有一技之长。座谈会上,李勇要求,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行动,通过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要强化产业扶贫风险意识,加强对扶贫资金的管理,注重帮扶实效,通过产业扶贫全面巩固提升现有扶贫成果;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毫不动摇落实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继续抓细抓实“一户一策”精准帮扶,严防返贫,通过产业扶贫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