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丨江华:扶贫消费提振产业发展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虹 编辑:姜珊 2020-04-08 08: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疫情发生以来,江华县组织全局党员既当推销员又当消费者,通过自己购买,微信、QQ等朋友圈分享,拓宽消费渠道,提振贫困户产业发展信心。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蒋虹)“感谢县审计局扶贫工作队,这一次就帮我推荐买家购鸡26只,实现经营收入2600多元。”江华瑶族自治县桥市乡野猪桥村贫困户何承华高兴地说。这是该县审计局精准扶贫,推动产业发展,促推农产品销售的一个缩影。

疫情发生以来,江华县审计局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将疫情对贫困户农产品滞销影响减到最小,组织全局党员即当推销员又当消费者,通过自己购买,微信、QQ等朋友圈分享,拓宽野猪桥农产品的消费渠道,提振贫困户产业发展信心。

截至3月底,野猪桥村贫困户发展产业意愿明显增强,新增种植优质水稻、水果、油茶150多亩,养殖黄牛10多头,鸡、鸭800多羽。

来源:红网

作者:蒋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2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