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珠晖:乡村游带热金甲岭土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周琪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4-08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5t.jpg

用金甲岭黄泥萝卜腌制加工而成的鸡萝卜以其独特的风味赢得众人喜爱。

4g.jpg

腌好的刀豆咸香脆辣,非常可口!

1g.jpg

又脆又好吃的黄瓜皮,让你欲罢不能!

3b.jpg

嘎嘣嘎嘣脆的红薯片吃起来有一种甜甜的感觉。

4h.jpg

金甲岭萝卜产业,每年带动农户和贫困户近4000人,年均增收6400元以上。

红网时刻衡阳4月8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周琪 记者 谭倩)周末,春光明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到乡村游玩。说到旅游,不能不说说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金甲岭。

近年来,堰头村详细制定以产业扶持、资金扶持、智力扶村等多种形式为主题的合作帮扶规划,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梨花产业村”“生态旅游村”三大工程,有力地推动了乡村建设和经济发展。由此,除了掀起乡村旅游热潮外,也带动了衡阳领航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金甲猴哥鸡萝卜、金甲猴哥刀豆剁椒、金甲猴哥黄瓜皮剁椒、金甲猴哥红薯片”等当地土特产成了抢手货。

在梨花园和月季园内,众多来自城里的游客被梨花吸引,他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除了美景外,农家的美食也吸引了城里人前来品尝。在茶山坳镇开猴哥农家饭店的刘女士说:“眼下,艾叶粑、干豆角、干茄子、土鸡等很受游客欢迎,每到周末就供不应求。”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周琪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2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