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十里:昭山旅游逐步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彭虞芯 编辑:吴思静 2020-04-08 17: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彭虞芯)日前,随着疫情防控的逐渐稳定,湘潭昭山示范区各景区也逐步开放,清明小长假,该区旅游市场逐步复苏,迎来一波小高峰。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区共接待游客万余人,其中昭山风景区接待游客6000余人,游客量逐步回升。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123.jpg

游客们有序登记进入昭山风景区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823.jpg

爬上昭山顶了,快来拍个照

在昭山风景区,来来往往的游客进出有序、络绎不绝。“自从过年受疫情影响,我们都没怎么出门,正好赶上清明小长假,带孩子出来逛一逛,感觉心情特别好。”游客胡女士说道。据了解,虽然景区已经开园迎客,但在防控方面丝毫没有一丝松懈。昭山风景区严格景区、景点管理,采取入园、出园分开路径,入园时做好游客体温测试及游客信息登记;同时安排景区工作人员劝导游客分时分段进入景区、做好游览线路引导、劝导游客戴好口罩、不扎堆、严防造成人员聚集,使游客有序游览。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827.jpg

春暖花开,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也迎来了一大波游客。来自长沙的张先生就是其中一员。他告诉我们,从朋友圈看到了途居国际房车露营地的活动,就立马预订了,趁着清明假期和朋友一起来住房车、烧烤,休闲散心。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昭山国际房车露营地共接待游客540人。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830.jpg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833.jpg

晴空万里,农庄迎来众多游客

美丽乡村七星村,也迎来了众多踏青的游客。位于七星村的湖南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点碧海蓝天农庄老板尹真十分高兴地说,这几天生意特别好,大家都趁着休息出来踏青,吃农家菜,七星村终于恢复以往的人气了。

据悉,清明假期间,昭山示范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加强假日旅游工作的统筹协调,全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彭虞芯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