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麻正规 曾智 田蓉 龙超 编辑:张皎 2020-04-08 17: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7.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9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曾智 田蓉 龙超)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湖南省凤凰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把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行动上,按照“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履职,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在城区内,精密布防,不放过任何入城出城渠道;在高速路口设立专项检查点,在城区主要路口安排专人巡查值守,采用明暗两线,无规律、不定时定点的全天候蹲守巡查模式,有效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各类交通顽瘴痼疾。

tupian8.jpg

以乡镇为一线作战阵地,实时针对交通顽瘴痼疾源头进行常规打击治理。对交通隐患问题顽瘴痼疾进行摸点排查,设立交通安全检查点,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严查农村面包车、非法黑校车、商务车、营转非大客车等车辆非法营运行为,和班线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并在赶集日有序引导客运车辆安全停靠,组织乘客安全上下车。

tupian9.jpg

今年以来,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共发动宣传50次,张贴发放海报、宣传册5000余份,深入企业54家,对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查处非法营运车辆69起,查处违法违规客运车辆18台,查处违法违规货运车辆103台,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麻正规 曾智 田蓉 龙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5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