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她,它,回来了!5分钟带你走过苏仙24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阎鸣 陈璐 李贵 侯淞耀 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0-04-09 14: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你有多久没好好看看这座城市的真实模样,从清晨到深夜,或快节拍,或慢节奏生活的郴州市苏仙区,像一座永不停息的钟表,每时每刻上演着各种精彩纷呈的场景,这是大家习以为常的一天,却展现着这座城市的真实美感。

08:00

清晨,来到老巷深处寻几家老字号早餐店,热气腾腾、鲜香美味唤醒一天的美好。

09:30

苏仙农贸市场内食材丰富多样,市民们正在放心选购。

12:00

QQ截图20200409104957.png

大批进店客人和网络订单正在赶来的路上,苏仙区的餐饮店后厨开启了一天的忙碌。

15:30

春日悠闲的午后时光,西河沙滩公园成了孩童玩耍的“天堂”。

18:00

约上三两好友逛街、吃饭,选一家饮品店小憩,慢数生活趣事。

21:00

华灯初上,行人如织,苏仙区的夜生活已悄然苏醒。

生活如初,每一个平凡的苏仙人,用自己的不凡的双手,绘就了一幅幅动人的苏仙画卷,生机与活力,幸福与感动。他们,努力活出了春天里最温暖的样子,好久不见。(通讯员 阎鸣 陈璐 李贵 侯淞耀 剪辑 姜姿)

来源:红网

作者:阎鸣 陈璐 李贵 侯淞耀 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