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货来了!2020年汨罗交通运输工作这样抓

来源:红网 作者:谢建 编辑:杨滋 2020-04-09 12: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9095404.jpg

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岳阳4月9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谢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秀美乡村都需要大力发展交通运输事业。4月8日,湖南省汨罗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后段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2020年,汨罗将以全面融入大长沙为目标,以解决民生实事为重点,扎实做好与长沙、岳阳及周边县市区和省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推动交通运输与大长沙规划互融、路网互通、信息互联。今年汨罗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总思路是修好“一条路”:汨杨公路;争取“两块牌”: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守住“三条线”:党的路线、纪律红线和安全底线;完成“四续建”:G536汨罗段改线工程、汨罗江大桥旧桥加固工程、骆驼大道和玉池山旅游公路建设工程。

以上目标如何实现?会议指出,汨罗将全面深化城乡客运改革,加快完成弼时、大荆、三江、白塘4个镇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的新建或改扩建;开通青春大道至高铁站、服务三园的定制公交和政务服务专线;大力整治交通顽瘴痼疾、铁路安全环境和超限超载运输等群众陋习问题;针对农村公路提质改造等问题,年内重点完成200公里窄路加宽或“白改黑”项目和139公里的安全防护设施建设任务;同时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汨杨公路建设年底前完成全线土路基,平益高速公路建设5月底前完成全线征拆任务,G536汨罗段改线工程、G240汨罗江大桥旧桥加固工程、玉池山旅游公路建设5月底前全面完成扫尾,骆驼大道建设9月底前实现竣工通车,汨罗产业园桃花路建设工程年底前完工。

会议还对2019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白水镇、桃林寺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谢建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6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