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编辑:于佳丽 2020-04-09 15: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李季)4月8日,湖南省宁远县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在县公安局十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宁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出席。县直政法单位及优化办、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16位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当前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发言,并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曾海波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按照中央、省、市委政法委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系列部署在政法系统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要坚持提高认识与狠抓落实相统一,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要坚持依法打击与依法保护相结合,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严厉惩治涉企违法犯罪,严格规范涉企执法司法行为,健全涉企矛盾纠纷化解机制;要坚持做好管理与优化服务并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着力增强服务企业能力,营造优质服务环境,提升法治服务效能。

曾海波要求,企业家要守法依规诚信经营,要积极检举涉黑涉恶线索,要敢于担当社会责任,为宁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