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引导侨界群众凝心聚力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2020-04-09 19: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429.jpg

今天上午,湖南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汪衡)今天上午,湖南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希望全省各级侨联组织承担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引导侨界群众凝心聚力作贡献。

黄兰香代表省委向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贡献的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侨联工作人员和侨界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

黄兰香指出,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履行海外联谊职能为承接点,在“外防输入”上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引导侨商侨企有序复工复产,当好侨界群众贴心人,引导侨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黄兰香强调,面对新形势,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化改革,推进组织创新、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心聚力,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