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到江华调研装备制造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4-10 07: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4月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对装备制造产业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陪同调研。

文绍涛一行先后查看了贵德集团、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威斯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丰辉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的运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下步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文绍涛对江华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表示认可,并指出要突出发展重点,以产业链为纽带,做大做强做优高端装备制造业;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加强产品研发,推进企业加快升级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