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党校: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 巩固完善脱贫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静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09 20: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喜良 记者 石珊)4月7日,衡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立鑫一行深入对口联点扶贫村——衡东县吴集镇德圳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尹立鑫以自身援疆经历为例,勉励全体扶贫干部做有党性、有格局、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干部。

尹立鑫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夯实措施,时刻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拼劲和韧劲,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突出工作实效。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积极争取扶贫资金,切实用好扶贫资金,帮助贫困户解决危房改造、饮水、改厕、通电等民生困难。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团结一心,全力配合,牢牢把住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巩固完善脱贫成效。

座谈会后,尹立鑫实地察看了油茶和朝天椒种植等特色产业项目,视察了德圳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及马路市场改建等工作情况,并同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艺静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