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启动六届区委第九轮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朱文捷 编辑:吴思静 2020-04-09 16: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818.JPG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雨湖站记者 朱文捷)4月9日,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暨产业扶贫项目专项巡察进驻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阳涛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庆坤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对巡察组成员进行授权。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巡察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并对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本轮共设4个巡察组,其中,三个组分别对区审计局、区文旅广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湘锰事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一个组围绕全区产业扶贫项目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察。

阳涛指出,随着巡察工作的不断深化,新的形势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主动适应形势,紧密对标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推动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阳涛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二是要聚焦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本轮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罗庆坤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政治定位,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要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第九轮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文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