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参观考察湖南伍子醉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2020-04-10 09: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4月8日,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带队到湖南伍子醉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陪同。

唐烨一行先后参观了萍乡伍子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伍子醉有限公司的加工生产线和槟榔文化馆,详细了解了伍子醉的创业历程、发展规模、企业文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唐烨介绍了零陵区的招商政策、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零陵区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园区建设大步迈进,配套设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零陵区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持续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公司对零陵进行深入考察,增加互相了解,推动合作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伍子醉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表示,伍子醉24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零陵区有着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优惠的政策,良好的环境,愿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零陵区领导蒋映群参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