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司法部门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10 11: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411.jpg

4月7日,衡阳市石鼓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虎形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安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柳 记者 石珊)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4月7日,衡阳市石鼓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虎形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安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国防教育学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陶冶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石鼓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名才说,作为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者,更要讲党性,更要有情怀,要带着对“司法行政”的深厚感情去干工作,切实做到懂理论、有信念、讲情怀、善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激昂的斗志,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石鼓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