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10日12时起 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珊 2020-04-10 11: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衡阳市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发布《关于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的通告》,自当日中午12时起,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和全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4月9日,南岳区佛教协会、南岳区道教协会联合向信众发布公告,称南岳大庙等南岳区室内宗教场所自4月10日中午起暂停对外开放。(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整理报道

两篇通告全文如下:

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关于南岳大庙等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的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岳区一直保持确诊病例“零记录”,但当前国外疫情正在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为有效防止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守好一方净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根据2020年4月6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精神,自2020年4月10日12时起,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和全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南岳衡山中心景区、万寿大鼎、水濂洞等开放型景区景点继续对外开放,热忱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休闲观光旅游,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参观。

3.因室内型景区暂停开放而改变游览计划的游客,全区各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均无条件做好退订服务。

南岳无疫情、南岳有责任、南岳须担当,请大家给予支持理解。如需帮助,请拨打旅游热线12345。

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4月10日

尊敬的广大信众朋友:

近日,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性压力持续加大。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为切实保护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履行宗教界的社会责任,南岳大庙等室内宗教场所自2020年4月10日中午12:00起,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告),停止一切对外的法事接待活动。

朝圣没有早晚,朝拜不分先后,关键是一颗虔诚、向善的心。为此,我们郑重倡议:请广大信众朋友另择吉日,来岳朝圣,为众生着想,为自己培福。我们同时欢迎广大信众来南岳衡山中心景区等其他室外开放景区景点休闲观光游览。

心心念念,慈悲为怀。南岳圣帝,与您同在!

南岳区佛教协会

南岳区道教协会

2020年4月9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