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助力旅游复苏:万间民宿免费住 城内景点随意玩

来源:“天下凤凰旅游”公众号 作者: 段慧平 编辑:张皎 2020-04-10 10: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0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段慧平)据“天下凤凰旅游”公众号消息,4月9日,由湖南省凤凰县人民政府主办,祥源控股集团和携程集团共同承办的凤凰县人民政府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凤凰古城举行。

图片1.marked.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凤凰县人民政府、中国最大旅游目的地建造者祥源控股集团、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发布凤凰旅游优免政策。凤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凤凰县副县级领导杨华,祥源控股集团文旅事业群副总经理、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虞卫宁,携程集团政府合作及市场拓展总经理张旭和凤凰县相关涉旅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涉旅企业等共同出席。

凤凰县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全国游客疫后来到凤凰旅游。为全力促进凤凰疫后文化旅游市场振兴、刺激凤凰文旅消费,凤凰县人民政府联合祥源控股智慧旅游平台通过携程面向全国游客独家发放总价值200万元的酒店住宿消费券,总计1万间,用户可通过携程官网和APP免费预约。

图片2.marked.jpg

凤凰古城——沱江泛舟。(景点照片)

此次战略合作,三方达成了以下共识:通过整合祥源控股集团、携程,站内外营销媒体推广资源,助力凤凰县疫后旅游复苏推广;实施旅游营销示范工程,打造凤凰县“中国最美丽的小城”这一旅游品牌形象;共建全国智慧旅游示范县城,助推凤凰县智慧旅游发展。

图片3.marked.jpg

凤凰古城——沈从文故居。(景点照片)

凤凰古城始建于唐垂拱年间,饱经了1300多年雪雨风霜的侵蚀,古城风貌犹存。东门和北门古城楼,城内青板街道,江边木质吊脚楼,以及朝阳宫、古城博物馆、杨家祠堂、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万寿宫等建筑,构成了古城的特质。

附:八条措施政策“组合拳”

1、英雄辛苦了!

全县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景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父母、配偶、子女和表现突出受到省级(含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及其配偶、子女到凤凰旅游,落地后由政府组织免费旅游接待。

2、您旅游,我送房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政府组织酒店、宾馆、民宿、客栈对游客实行住房“买1晚送1晚”优惠;全县景区开放后至12月31日,政府提供10000间房,让游客免费入住。

3、您游览,我赠票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凡是购买凤凰县内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享受“买一赠一”优惠。凭景区门票和本人身份证,次日可免费游览参加活动的任何一个景点。

4、您带团,我奖励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凡是旅行社组团来凤凰,满足“两个一”(住宿一晚、游览一个旅游线路产品)条件,给予奖励。

5、您停车,我免费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政府给游客提供免费停车场(不含大中巴车)。

6、您坐车,我买单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游客免费乘坐城内接驳车进入古城。

7、您宣传,我鼓励

全县景区开放后三个月内,凡是在新媒体平台(抖音、快手、微博、微视、微信等)发布宣传凤凰文化旅游的原创作品,达到一定观看次数或点赞数的,给予奖励。宣传作品观看次数或点赞数达10万次的前300名各奖励300元,达100万次的前50名各奖励2000元,达500万次的前5名各奖励20000元,达1000万次的前4名奖励50000元。

8、您建设,我贴息

对县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疫情期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10月1日前实现营业的,对在疫情期间完成的固定资产投资,政府按照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予以贴息奖励。

来源:“天下凤凰旅游”公众号

作者: 段慧平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