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 凤凰古城旅游业逐渐回暖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段慧平 编辑:张皎 2020-04-09 14: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4月9日讯(通讯员 段慧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凤凰古城旅游市场逐步回暖。清明小长假,来到凤凰古城旅游的游客开始逐渐增多,4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文旅局获悉,清明三天小长假,凤凰县各景点共接待游客2.1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27.30万元。

今年3月上旬,凤凰各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门迎客”。清明小长假期间,大量在外的凤凰籍人士纷纷携亲朋好友回乡扫墓、探亲,并在祭祀之余进入景区休闲、娱乐,为凤凰清明小长假增加了人气,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小幅度上升。在古城核心景区,随处可见游客或泛舟领略沱江醉人风情,或穿戴各色美丽民族服饰银饰拍照留念,或驻足于云桥上,尽情享受人间四月天。

“一直听说凤凰古城很美,只是没有亲眼目睹,这次赶上最美四月天,和好友相约凤凰,果然名不虚传。”来自广西的游客杨女士说,清明假日第一天就和朋友开车到凤凰,看了夜景拍了照,被这里的美景深深吸引了。

连日来,凤凰文旅行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产歇业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全面开展生产经营,加快启动文旅市场。截至目前,凤凰县已有复工景区6个,分别为沱江泛舟、南长城、凤凰记忆、南华山神凤景区、飞水谷和老家寨乡村游景区。展览馆、博物馆等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景区、景点暂不开放。

清明期间,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安全氛围,凤凰县周密安排部署,景区管理服务人员到岗到位,全力投入景区服务一线,旅游市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向好发展,全县旅游秩序良好,无1起旅游投诉。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段慧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