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18家餐饮门店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全年免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张皎 2020-04-10 10: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0日讯(通讯员 田晓辉)为传递抗疫精神,弘扬社会大爱,彰显餐饮行业的担当作为,近日,吉首市餐饮行业商会作出向“白衣天使致敬”的温馨慰问活动,推出了向全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全州医务工作者用餐免费减费的优惠服务举措。

加入这一慰问活动的吉首市餐饮行业共有18家门店,分别是田园餐饮连锁全州7个门店、湘蒸味长沙蒸菜馆全州4个门店、么肆烤肉全州4个门店以及小龙坎凤凰店、麻辣书生吉大店、阿公的土钵菜世纪山水店等共18个门店。2020年凡进入18家餐饮门店就餐消费的全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一律免单供应。全州其它医务、疾控人员以及支援湖北队员的父母、配偶、子女就餐消费,给予7.8折的减免优惠。

“大疫面前,我们的白衣天使、卫健工作者无畏生死,冲锋在前,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值得全社会敬佩与尊重!”吉首市餐饮行业商会会长王建国介绍,作为餐饮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将抗疫精神和尊医爱医文明风尚在餐饮行业中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