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北山塘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于佳丽 2020-04-10 15: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蒋键)4月9日上午,江永县与湖南建工集团签约北山塘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湖南建工集团原副总经理刘跃龙,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副县长唐亚辉,县副处级职级干部义志忠出席签约仪式。

北山塘路片区地块采取分期征收撤迁、分期出让、滚动开发模式,第一期为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地块,第二期为老干局地块,第三期为其余地块。

签约仪式上,唐德荣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城区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和城镇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当前江永县的一项重点工作。他希望签约双方共同努力,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实现共同谱写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