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侗乡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4-10 18: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建设美丽侗乡。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各乡镇、县城大街小巷、各单位、社区,宣传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知识的墙报、展板、横幅等随处可见,全县民族团结和谐发展氛围浓厚。

“我始终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国家才能繁荣富强,只有把自己的命运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个人才能得到全面发展。”在县创民办工作的侗族干部杨昌富说道。

通过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活动的浓厚氛围。

通道位于湖南省西南边陲,怀化市最南端,湘、桂、黔三省(区)交界处,素有“南楚极地、北越襟喉”之称。全县总面积2239平方公里,总人口24.17万人,是一个多民族的地区,有侗、汉、苗、瑶等24个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88.1%,其中侗族人口占77.9%。各族人民自古以来就是祖国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千百年来,各族人民相濡以沫、休戚与共,共同创造了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