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湖南省税务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胡冲 2020-04-10 19: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0133035.jpg

4月1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12名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调研。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李勇)4月1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组织12名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调研,以协助代表及时、真实、准确了解湖南经济运行情况,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湖南省税务局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全省税务部门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主动服务疫情防控、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等情况。各位全国人大代表在充分肯定湖南税务工作成绩的同时,结合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自身工作和湖南实际,提出了完善税收政策、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省税务局对代表提出的有关建议意见进行了积极回应,开展了互动交流。

王柯敏在讲话中指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湖南税务系统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疫情影响下的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税务机关作为重要的国家机关,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向代表通报工作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是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全省税务机关充分吸纳代表意见建议,切实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用更优质、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帮助各类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同时希望各位全国人大代表加强与税务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运用调研成果,认真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议案建议,为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项任务,推动全国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