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残疾人一个不能少

来源:红网 作者: 杨玉兰 王敏 编辑:王津 2020-04-11 09: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0183906.jpg

4月9日,石鼓区残联召开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玉兰 记者 王敏)4月9日,衡阳石鼓区残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残联和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残疾人工作和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线,聚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落实残联组织改革任务,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需要最紧急的问题,不断提高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残联要增强主动靠前服务意识,发挥好代表、管理、服务职能,建立定期走访探视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机制,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把残疾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残联系统干部要讲廉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做到秉公用权、廉洁无私;要讲大爱,耐心为困难残疾人提供救助帮扶、教育助学、创业扶持、就业培训等服务,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要讲大局,决胜残疾人脱贫奔小康,摸清贫困残疾人底数和需求,做好贫困残疾人生活保障,引导有致富能力的残疾人发展生产,让残疾群众与全区人民一道按期实现全面小康。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业务培训,表彰了一批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 杨玉兰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0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