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全力推进机动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王津 2020-04-11 15: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蒋一田)连日来,江永县交警大队、城管、环保、公路局组成联合执法组,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法,严查超限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等污染环境的行为,对超限超载车辆及未遮盖篷布、抛洒扬尘车辆发现一辆、卸载一辆、处罚一辆。同时在辖区设置4个管控点,结合交警大队的日常巡逻情况,采取“5+2”“白加黑”,定点加巡逻、整治加引导的工作方式,全体参战警力昼夜奋战在行动一线。对尾气排放不达标,违规通行的货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于心存侥幸、屡罚屡犯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从严从重上限处罚,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纠、严打态势,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战果。

汽车排放的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通过阳光紫外线作用,形成有毒烟雾。其突出的危害是刺激人体眼睛和上呼吸道粘膜,引起发炎,严重的引起哮喘,头疼、肺气肿等疾病,甚至使视力和中枢神经等受到损害。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1/7011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