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把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兰 蒋香林 谭倩 编辑:杨滋 2020-04-12 08: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巧兰 蒋香林 记者 谭倩)4月9日,衡阳市蒸湘区南华社区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党员及衡阳群众志愿者进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卫生运动月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南华社区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们通过粘贴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画,深入辖区店铺、居民群众中发放衡阳市爱国卫生条例读本,为他们宣讲疫情防控、卫生防病、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知识,使大家能够遇疫不恐慌,充分了解防治慢性病、除害防病和灭害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健康卫生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营造了“我爱我的祖国、讲卫生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兰 蒋香林 谭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2/701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