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陈章杰赴停弦渡镇刻木山乡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4-13 10: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 (通讯员 曹太安)4月9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赴停弦渡镇和刻木山乡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督战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

暴风截图202041026993726.jpg

在停弦渡镇月星村脐橙产业基地,陈章杰仔细查看苗木长势,询问产业项目规模和效益,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月星村是省级贫困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78户269人,目前已脱贫75户260人,2018年退出贫困村序列。陈章杰对月星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出不得半点纰漏。要做到工作先行一步、产业发展先行一步、服务群众先行一步,确保5月份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6月份顺利迎接中央和省级检查验收。

暴风截图202041026987704.jpg

在刻木山乡,陈章杰先后查看了岩龙村、俄井村、九里岗村脐橙产业基地和桃树村脆蜜桃产业基地,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听取各村“六件实事”办理、贫困户危房改造等工作汇报。陈章杰充分肯定了刻木山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脱贫的做法。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是发展产业。刻木山乡产业基础好、扶贫带动效果佳。下阶段应当积极探索如何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和推广力度,切实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优势,为全县产业扶贫创造新的样板。

暴风截图202041027019856.jpg

调研期间,陈章杰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停弦渡镇月星村贫困户夏建国和刻木山乡凤兴村贫困户王世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颖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2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