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20-04-13 10: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4月12日,涟源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实监督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会议,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传达学习省纪委通报并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前阶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当前实际,聚焦问题整改、狠抓作风整顿,全面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纪检监察部门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实监督管理系统应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决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出重拳、下狠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扫除作风积弊,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抓实涉贫信访办理,高标准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扎紧扎牢制度笼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协调联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认识应用好“监管系统”的重要意义,提供有力保障,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做到认识清醒、落实坚定、措施有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3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