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开始了!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4-13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深入开展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湘西地区群众文明健康素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健康的良好氛围,2020年4月13日起,湘西州爱卫办联合州美丽湘西办、州卫健委、移动湘西州分公司、联通湘西州分公司共同举办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爱国卫生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微信红包、话费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17日(共5天)

参与方式:参与对象仅适用于湘西地区的微信用户。参赛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健康湘西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知识竞赛”或回复关键词“爱卫有奖竞答”参与答题。

此次竞答题目主要来源于爱国卫生运动和新冠肺炎相关的内容。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组成的混合题型。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以答题一次,其中参与了答题并转发朋友圈的增加一次答题机会(每天仅限一次)。

每次答题,系统从题库随机抽取10道题,每答对一道题得10分,答错不得分,得分80分及以上即可获得一次抽取现金红包的机会,直接以微信红包方式发给中奖者。在竞答束后,分别对移动、联通手机号码用户答题积分最高的前10名给予手机话费奖励(成绩一致时,取耗时更短者)。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励手机话费300元;二等奖4名,各奖励手机话费200元;三等奖14名,各奖励手机话费100元。

既涨知识又有奖!你还等什么,快参与进来吧!手机话费大奖属于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jpg

微信扫码,参与问答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