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走进蓝山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2020-04-13 11: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4月10日下午,永州市“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走进蓝山县湘江源瑶族乡,县水利、河长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全市各县区的民间河长代表共30余人参加。

在竹林村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从节水、护水、防溺水、生态环保等方面对当地村民进行了宣传培训,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挂横幅、摆放河长制工作展板让村民更进一步了解河长制,号召和引导大家保护环境,保护河流,保护水资源。

随后,蓝山县河长办和各县区的民间河长联合开展巡河护河行动。行动中,大家配合十分默契,纷纷用自带的钳子将河道两旁的垃圾装进垃圾袋里,然后在附近的垃圾池周边进行了集中处理,不一会儿,河道露出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全市“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走进蓝山县,旨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双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让保护湘江源头的意识深入人心,共同护好一江碧水,逐步让每一条河流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