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一中:复学忙 学生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4-13 18: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返校报名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口罩戴多久了,是否需要更换一个,注意洗手法,要用力搓洗。”袁进志老师耐心细致的接待每一位刚到校的学生,让刚到校的学生犹如回家一样的感觉,学生一一照做。2020年4月13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高二、高一、初二、初一年级42个班级2500余师生陆续返校,学生们带着行李书本和对新学期的憧憬,信心满满地走进校园。

“学校终于可以开学了,又让我们回到熟悉的环境,我感觉返回学校还挺激动的,在家学习虽然时间很充裕,但是效率不如在学校学习高,现在回到学校就要专心投入学习。”高一年级(二)班吴勇同学兴奋不已,对笔者感慨道。

报名现场,学生在排队处按间隔1米排队,依次前往物品消毒处,依次给行李消毒,依次将健康卡交给老师查验,依次通过红外线热成像测温设备,学生报名现场紧张有序。学校专门安排了老师充当志愿者,帮助学生搬运东西。有的老师帮助学生肩扛、手提行李,有的用三轮车帮忙学生将行李送到寝室。龙宪桃老师还动用自己的摩托车帮学生送行李,来回一圈又一圈,返校学生感动不已。

报到当天,老师和学生的健康码必须为绿码才能入校,学生报到分时段分批次进行,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