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文明创建聚焦“民心、温暖、满意”3大关键词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4-14 08: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衡阳市雁峰区各镇、街道设立志愿服务岗,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2.jpg

雁峰区内,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4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近日,衡阳市雁峰区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推出17个文明创建样板点,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

雁峰区作为衡阳市核心城区,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全方位覆盖、全程监督”,以创统揽、以创促建,有力推动了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目前,全区6个镇、街道都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34个社区和14个村都建成文明实践站,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涌现出“中国好人”“湖南好人”“衡阳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身边雷锋·衡阳好人”等一大批道德先进典型,实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品牌化,推出了“雁峰好故事”“微心愿”“舍得吧”“手拉手共创文明城”“情暖夕阳红”“助贫6+1”“爱心书屋”“公益就业培训”等一大批有影响、有特色、有成效的服务品牌。

雁峰区此次把文明创建当做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共推出17个文明创建样板点,提标提质,下一步将紧扣“打造样板、补齐短板、加固弱板”三个方向,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契机,不断创新形式,扩大社会宣传面,高标准、严要求的打造样板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衡阳群众”品牌建设,开展让文明真正深入家家户户的创建活动,持之以恒推动专项整治,强化问题导向,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将文明创建工作做成“民心工程、温暖工程、满意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