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丨零陵:面对桑葚滞销 干部主动“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斌 张兴国 秦友生 杨万里 编辑:王津 2020-04-14 08: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斌 通讯员 秦友生 杨万里)4月12日,永州零陵区接履桥街道桑葚果园里,一位女纪检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该园桑葚销售“代言”直播。通过“代言”直播,当天下午有来自冷水滩、东安、双牌等县区60多名游客前来尝鲜,现场采摘销售桑葚果百余公斤。

001_副本.jpg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接履桥街道桑葚果园桑葚滞销严重,果农心急如焚。接履桥街道是永州市零陵区纪委监委的对口扶贫联系点,区纪委监委知道此事后,请来上级新闻媒体,联动接履桥街道纪委主动为桑葚销售“代言”直播,深受农民群众欢迎。该桑葚果园也是零陵区桑葚扶贫基地之一,每年通过免费培训和技术传递能为周边解决“家门口”就业人员和贫困户脱贫3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斌 张兴国 秦友生 杨万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4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