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调研芙蓉学校、大界卫生院等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王津 2020-04-14 09: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旭)4月11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乡镇街道调研芙蓉学校、大界卫生院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县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宁远县水市镇大界村大界卫生院、芙蓉学校、福源小区卫生院等项目建设地,实地查看各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各部门就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建设发表意见。唐何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学位、床位等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步伐。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积极调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科学核算项目建设成本,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用,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4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