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4-14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4月10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项目储备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20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储备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对《君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罗遥对各部门重大项目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前段工作,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面对严峻挑战,一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建设对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和瓶颈制约。二要信息互通、协调统筹。在政府主导的基础上,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充分利用信息,协调发展,推动全区经济整体进步。三要提高效率,全面落实。提高各项工作的执行率、落实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全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