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13次会商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月波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14 11: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016074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 (通讯员 尹月波 刘震寰 龙子非)4月10日,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了第13次会商会议。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对关于境外来资人员转运、全市开学复学情况、人大、政协“两会”筹备以及2020年全市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会商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同时,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外部经济形势,要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绝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确保防疫形势不逆转、治愈患者不反复、输入病例不扩散;要积极做好分类精准管控,加大对境外输入人员、离汉入资人员的监测、筛查力度,对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做好相关隔离治疗;要确保健康码的申领和互认工作到位,积极引导群众使用健康码,做好对外省市健康码互通互认;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网格化管理联防联控机制,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以及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接管控,信息及时报送;加大防疫措施宣传推介,继续引导市民做好日常防护,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查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

市领导牛威威、朱承旺、郑艾萍、曹云玫、陈一之、侯峥辉、邓文武、黄星、黄志、黄希惠、周后云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月波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