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 湘潭昭山示范区项目建设热潮涌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编辑:吴思静 2020-04-14 15: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昭山站记者 马贵)铝扣板安装,焊丝点点,火花四溅;防水铺设,一层沥青,一层钢筋,一层水泥,人员分工协作……日前,我们在湘潭昭山示范区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创新中心项目现场看到,在玻璃幕墙、水电、空调等各个作业面,近90名工人正有序忙碌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14105522.jpg

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创新中心项目,施工人员焊接铝扣板基座。

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创新中心以促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医学、医疗、医药产业的集群发展,打造我省第一个专门为生物医药、生命基因等健康产业企业服务的公共技术平台,集研发孵化、综合配套、院士和专家工作站、会展、交易等功能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200414105529.jpg

湖南健康产业园医学医疗医药创新中心项目防水施工作业面,沥青浇筑、钢筋捆扎、水泥铺设等各个工序有序推进。

现场项目经理刘志斌介绍,自2月21日正式复工以来,他们积极组织货源,多途径保证材料供应,保障了铝板、消防、水电等安装工程按照施工进度正常推进,但因玻璃幕墙等材料由湖北工厂供应,受疫情影响,整个工序相对滞后,影响了后续的相关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414105708.jpg

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小区二期正进行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我们对施工组织方式和进度进行了重新编排,通过倒排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刘志斌说,他们已要求各个班组按照施工进度配足熟练工人,保证工序连贯施工;抢抓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将耽误的工期追上来;同时将各项配套工程同步推进,合理交叉作业,加快工程进度。

3月28日,昭山示范区召开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为层层传导投资和项目建设压力,昭山示范区对重点项目实行“区领导联点、责任单位负责、一抓到底”的管理机制和“月讲评、季考核、年总结”的考核机制,对全区27个实施类项目明确了开工、竣工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微信图片_20200414105712.jpg

微信图片_20200414105714.jpg

目前,在昭山示范区恒大颐养社区、恒和康复医院、湖南惠景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小区二期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等工地现场,都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