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调减周末和节假日 顺利推进教学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文建美 2020-04-14 07: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因为疫情的影响,学校推迟了两个多月开学,开学后,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部门通过调减周末和节假日时间,补足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确保师生的教学顺利推进。

4月12日是星期天,但在江华一中高三年级的教室里,同学们仍在紧张地学习。虽然假期中开展了网上教学,但没有面对面的交流,老师们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不够了解,心里还是很着急。还有84天就要高考了,这段时间学校实行全封闭教学,老师和学生都在学校同吃同住,想方设法帮助孩子们备战高考。

目前,高三的复习备考稳步推进,按照县教育部门统一部署,全县初中、高中其他年级于4月13日开学复课。开学后,每周六将取消休假,照常上课,保障开足开齐课程,不减少教学时间,让孩子们充分吸取知识。县教育部门还要求学校补足课时、延迟放假一律不得向学生收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