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全省文艺界要聚精会神打造精品力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张立 2020-04-14 22: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534.jpg

4月14日,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4月14日,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秘书长夏义生作工作报告。

张宏森指出,全省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实现新作为。要始终牢记文艺为人民谋幸福的挚诚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为世界谋大同的崇高追求。全省文艺工作者要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围绕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深刻反映湖南历史巨变,讲好湖南脱贫攻坚故事,描绘新湖南的精神图谱。

张宏森强调,精品是一个时代文艺高峰的标志,要推动湖南文艺由“高原”迈向“高峰”,在打造文化强省建设升级版中实现新作为。全省文艺界要进一步形成聚精会神抓创作、一心一意出精品的浓厚氛围,产生更多全国性、有影响力的优秀作品、优秀文艺人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满足三湘儿女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实现新作为。推动湖南文艺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一大批崇德尚艺、潜心耕耘的文艺工作者队伍,在推动新时代文化湘军崛起中实现新作为。要把全省文联系统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用全新的眼光、政策和方法吸引千千万万文艺工作者,形成文艺界大团结、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文联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增补、更替了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1.jpg

33.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6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