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朱用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2020-04-15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4141442511391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4月13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精准发力,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区领导郑小胡、白波、向绪杰、许忠亮、余开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向各乡(街道)、后盾单位交办任务清单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具体任务,与会人员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用文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战既是荣誉之战,也是责任之战。武陵源区脱贫攻坚基础扎实,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业发展布局较好,群众满意度较高,但也存在不够精细的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朱用文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国普查要求,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下足绣花功夫,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进一步充实脱贫攻坚指挥部力量,以“回头看”为着力点,统筹抓好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等各项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尽锐出战,及时调整驻村工作人员,选派精兵强将深入脱贫攻坚一线战场;联村处级领导干部、各后盾单位要定期召开“屋场会”,以“讲”促“宣”,理顺群众情绪,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落实考核机制,实行任务清单管理,责任包抓到人,问题限时整改,推行干部绩效量化考核,以绩效考核促进帮扶落实。要强化工作保障,落实挂牌督战,强化作风建设、树立鲜明导向,讲好武陵源扶贫故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