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易俗河镇组织社区到凤凰山庄观摩学习小区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吴思静 2020-04-15 15: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湘潭县站记者 李思源)4月14日,湘潭县易俗河镇和县老年协会组织赵家洲社区、百花社区、晓木塘社区等社区代表到凤凰山庄就小区建设和管理进行观摩学习。

研井社区凤凰山庄小区属无物业小区,住有77户约260人。在社区的组织下,小区于2012年5月成立首届业主委员会,党员带头、居民共同参与,实行全面自治。如今小区环境整洁、设施齐全、邻里和睦,还挂牌成立了党支部,成为湘潭县党建引领小区自治的“样板小区”。

观摩学习中,一行人边走边看,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建设,交流小区管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取长补短、总结不足,结合社区优势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服务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