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启“护学模式” 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王津 2020-04-15 16: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为创设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确保各类学校有序复学复课,4月14日,宁远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对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宁远开启“护学模式” 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_副本670.jpg

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起很大的促进作用,县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将高效联动、紧密配合,站好“护学岗”。下段,相关部门将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展开拉网式排查整治,特别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保障,严肃整治校园周边占道摆摊、扰乱交通秩序等典型问题,彻底取缔占道经营、无证摊点,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切实解决校园及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护航宁远各类中小学复学,积极营造宜教宜学的良好环境,让师生及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