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组来平江督查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编辑:杨滋 2020-04-16 08: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1522095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徐斌)4月14日-15日,湖南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督查组一行,深入平江督查交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先后来到浏阳澄潭江一益阳芘湖江XJ13线路、金莎菜市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平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在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平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加大对超限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规范农贸市场的经营和管理,同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控,配合做好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这场硬仗,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平江县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主线,狠抓部署调度、隐患治理、宣传报道、督导检查等关键措施落实,紧锣密鼓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共汇总梳理集中整治任务清单100处,其中高风险点段91处,马路市场占道经营9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57起,其中疲劳驾驶4起,货车超载179起,非法营运14起,占道经营9起,非法载人2起,违法驾驶88起,变型拖拉机涉牌涉证161起,整治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